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艺考 - 辽宁艺考 - 正文

2015辽宁高考艺术类统考考试细则已发布

来源:千山晚报 2014-11-20 11:39:35

鞍山:艺术类省统考细则发布
 


  19日,记者了解到,2015年辽宁省高考艺术类统考考试细则已发布,考生需对所报考专业的考试形式、内容、分值等事项加以了解。


  明年的艺术类省统考专业类别共包括美术、戏剧与影视学和音乐舞蹈三大类。其中,美术类的统考内容包括素描、色彩、速写三个科目,每科满分均为100分,考试形式为临摹、默写和写生。音乐舞蹈类的专业科目分为音乐学专业、音乐表演专业及舞蹈表演、舞蹈学、舞蹈编导专业。其中,音乐学专业的考试内容为演唱和演奏,满分均为150分;音乐表演专业的考试内容为演唱、演奏、听音与乐理,前两项满分各为300分,后一项成绩不计入总分,只设合格线;舞蹈表演、舞蹈学、舞蹈编导专业的考试内容为基本素质测试、自选剧目表演,满分各为150分;戏剧与影视学类的专业科目分为表演专业、戏剧影视导演专业、戏剧影视文学专业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,其中,表演专业的考试内容为朗诵、声乐、命题表演、形体;戏剧影视导演专业的考试内容为朗诵、命题表演、命题故事、影视作品分析;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考试内容为影视作品分析、命题编写故事、文学常识;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考试内容为即兴演讲、艺术特长展示、电视作品分析、文学艺术常识;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考试内容为朗诵、即兴演讲与形象气质、艺术特长展示、语言基础知识。戏剧与影视学类各专业考试满分均为300分。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